七海夏実

괜찮아 사랑이야☁️微博id 七海夏実

Nana/나나02【娜俊,三观不正,ooc】

黄仁俊最终无缘双人舞的比赛,只和团队一起参与了群舞,万幸的是最终成绩还不错,让他很快摆脱了失落的阴霾。

可怜的李帝努左手还打着石膏,可生性乐天的他还是三天两头往舞室里头跑。

对于那天为什么会突然摔进医院他到现在都有些迷糊,只能归咎于是自己不小心,内疚得他发誓一定要好好补偿黄仁俊。

就在他好说歹说最终说服黄仁俊跟他去度假村进行所谓的“补偿”计划的时候,黄仁俊开心得捎上了那个漂亮的家属。

罗渽民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看向黄仁俊的眼神还带着些无奈,他笑着对李帝努解释,“仁俊说我不能老是闷在家里,硬是把我带过来。”

黄仁俊点了点李帝努还有些行动不便的手,“是他说可以带家属的。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他挠挠头,“人多才热闹,再说了本来就是我的不是。”

“还要多久才能恢复?”罗渽民关切地看着他,手还戳了一下固定板,“怎么就摔成这样了?”他本就纤长的睫毛在李帝努眼下扇了又扇,粉色的嘴唇好似因为担忧紧紧地抿住,勾出了不太愉悦的弧度,可就是这样略带紧张的表情,落在旁人心里,仍然好看得紧。

李帝努有些情不自禁,他盯着罗渽民的眼睫,感受着少年身上独有的舒服气味,矛盾地觉得有股邪气慢慢上来,像是看到一只黑蝴蝶,在血色蔓延的地方轻盈扇动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罗渽民突然看向他,清澈的眼神毫不避让。

“没……”似乎也并未有不对的地方,但注意力却很难从这人身上转开。

黄仁俊看着这两人之间突然有些尴尬的气氛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“李帝努,快点先带我们去放行李,这里好热。”

“哦哦,马上。”意识到自己一直在走神,李帝努指了指身后的别墅,“我们先过去里头把行李放下。”

罗渽民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拿起适才放在地方的行李箱,跟在前面那只蹦蹦跳跳的小狐狸身后。

他心里是有不解的,李帝努为什么一直盯着他还欲言又止?是知道什么了你不理我?

李帝努却在反省自己心里的杂念,罗渽民的眼神淡然又无辜,使得他欲出口的话又吞了回去,漂亮的人无瑕得和精灵一般,他只怕自己的唐突让对方难堪。

他刚刚想说的是。

“真的很漂亮。”


放完行李后李帝努带着他们两个去别墅后边的院子烧烤,黄仁俊才发现不只是他们三个人,李帝努这是把自己的狐朋狗友都一起叫了过来。

“什么狐朋狗友?”听到这明显带着贬义的词汇,李帝努不满地努努嘴,他本就是爱热闹,只想着反正家里同意他出来玩,人多热闹。

“徐英浩不算吗?黄旭熙不是吗?”黄仁俊虽然长得善良,嘴巴有时候还挺厉害,正好都是舞室里有过交情的,这一来就更不客气了,“大概只有哥哥才算老实人。”说着就突然趴在了经过旁边的董思成身上。

这怎么听都不算称赞?董思成犹豫了半天也找不到反驳的话。

罗渽民看着黄仁俊的多情没有作出任何反应,只是低头切着手里的茄子。

他似乎生来就注定给别人宠,就算自己有再大的不情愿,也很难在人前作出阻止的行为,何况还是这么一大片人。

思及此,他又在李帝努的头上狠狠记下了一笔。

早知道是这样的情况,他一定想方设法把那只没有自觉的小狐狸留在家里。

我暂时还舍不得伤害你,不舍得损你一分肉,见你一分血。
可是我想永远把你养在我身边,别人看不见,也带不走。

“渽民,你会不习惯吗?”原本以为只有几个人的短假突然围了这么多人,还都是罗渽民不认识的,黄仁俊担心他会不高兴。

看着小狐狸担忧的神情不好啊,罗渽民觉得心里暖暖的,手里的动作没有停下来,只温和地应答。

“没事,陪你出来玩我很开心。”

罗渽民笑的时候,眼神总是澄澈得让人心安,黄仁俊特别喜欢感觉,不假思索就说出了心里话。

“我真的最喜欢娜娜了。”

他开心的时候喜欢这样叫罗渽民,因为觉得可爱。
罗渽民也任由他去,会这样叫他的人不多,他只当是不一样的在意。

“哎呀哎呀,那我呢?”一旁凑上来的徐英浩端着盘子邀宠。

“那我也最喜欢你。”黄仁俊好笑地看着他期待的眼光,“行不行?”

手抖。

接着刀就划到了手指的软肉上。

看着自己指尖不停冒出来的血,罗渽民不以为意地拿到嘴边轻轻吮吸,可是被刘海遮住的眼神却不是适才的平和,嫉妒得有些扭曲发狂,另一只手捏着刀具,力气都有些发了狠,就差在砧板上留下致命的一道。

李帝努看着他突然停下了动作还以为是累了想休息,好心地想接过他手里的刀,没想到拽不开就算了,罗渽民被他的动作吓到,条件反射地将刀甩了出去。

这一甩不要紧,从徐英浩的手臂蹭过去,索性只是刀背的触碰,最终也只是狠狠地砸到了地板上。

“天……”徐英浩脸色有些惨白,显然是有些吓到了。

黄仁俊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回头看着也有些惊魂未定的罗渽民,才看到他白色的衣袖上沾满了血迹。

“你怎么了?”他着急地拽过罗渽民的手掰开掌心看了看,好一会才看到被划开了一道口的手指,“刚才不是还好好的?”有些气急,哭腔都上来了。

“我是不小心。”看着黄仁俊着急的样子,罗渽民有些嘴笨,倒不知道要怎么安慰。

本来还想兴师问罪的人,这会都有些莫名其妙。

“我说,是不是先止血。”徐英浩心有余悸地把地上的刀捡起来,又指了指还在流血的罗渽民。

“先回别墅找药箱。”李帝努拍了拍黄仁俊的肩膀让他冷静,随后把人带回别墅,又打电话把应急的医生找了过来。

伤口虽然划开的面积比较大,所幸没有太深。

医生还在抱怨怎么切个茄子能把手给弄成这样。

“对不起啊。”又是那副无辜的表情,这会却看得人心疼,“我那会觉得太疼了,就在忍着,没想到你会接过刀,手一抖不知道怎么就……”

“你说你怎么痛都不知道出声。”李帝努看着罗渽民一副抱歉的样子,早就忘记那被扔出去的刀,反正也没伤到人。

“真的太痛了。”罗渽民抬起脸颊,却是看向定定看着他的黄仁俊。

“一会别动了,我来就好。”黄仁俊现在笑都有些勉强,看着罗渽民仍然一副清明澈净的样子,眼神却有些闪躲。

一方面是担心这个受伤的人,一方面又意识到李帝努对罗渽民过分的担心。

真的表现得太明显,虽然一贯是个热心肠的人,总共却只见过两次面,李帝努对罗渽民的上心程度超过了自己的预料。

不管是早上搬行李那会的欲言又止,还是现在因为担忧产生的慌乱。

黄仁俊有眼睛,都看得到。

他不得不承认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不知道是不满罗渽民仅仅两面就吸引了李帝努的注意力,还是因为他不希望罗渽民被人这样过分担心。

我来担心他,我来照顾他就好了。

注意到黄仁俊情绪上的不对劲,罗渽民腾出没受伤的手摸了摸小狐狸的后脑勺,真的像个小孩子。

后面的聚会,徐英浩很快就忘记适才的小插曲,受伤的反正不是他,这件事也就翻篇,反倒是罗渽民因为划伤了手,就只是跟在黄仁俊身后,偶尔用还能动的另一只手给这人端盘挑菜。


“不许再受伤了。”回到房间后,帮罗渽民换纱布的人气鼓鼓地瞪着他,“手腕那里才好了多久,今天又割了一道,你不疼啊?”

委屈地屈了屈受伤的手指,这才闷闷地出声,“当然疼。”

“不许动了。”按住罗渽民的手,黄仁俊习惯性地扎进他的怀里,嗅着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,在胸膛上拱了拱。

另一只手搂住了黄仁俊纤细的腰身,把他的坐姿稍微调整了一下,就怕他坐得不舒服。

不觉得暧昧,这就是两个人独处时一贯的模式。

“以前,你不会因为疼就失控的。”

思考了很久,黄仁俊说出了心里的疑虑。

“我这不是太久没有和这么多人相处么?”罗渽民依然应答得不慌不忙,没有一点的紧张,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
他们这个短短的假期只有三天,第二天晚上黄仁俊打着带罗渽民去家附近新开的琴房参观的借口,两个人先离开了,其他人就待到第三天才走。

徐英浩原本在房间收拾回家的行李,突然就闻到一股怪异的味道,似乎是什么东西被烧焦,他吸了几口站起来,正打算走出房间问一下其他人的时候,房里突然暗了下来,来不及收回自己的脚,直接踩在了行李箱上,慌乱中把自己的额头磕了一道。

他只觉得额头上不停有血冒出来,痛感让他无暇再顾及那奇怪的味道,只能拿出手机和李帝努求助。


你尝过的那些甜头

都是寂寞的果实

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

一块肉像一个赠品

从来都不假思索

评论(14)

热度(72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